最新消息
二零一八年五月
參與 「瞓足 7 LEAP 鐘,生活更輕鬆」挑戰!

第一屆「瞓足7 ‘LEAP’ 鐘,生活更輕鬆」爭取睡眠挑戰將於五至六月舉行。LEAP感謝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MTR) 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率先報名參加,並誠邀所有關顧員工身心靈健康的企業一同參與。

 

有調查發現,港人在2018年最希望解決的是「睡眠不足」問題。港人工作時間過長以致生活緊張,加上資訊科技發達,令人沈迷網絡世界及電子資訊以致「機不離手」而「唔願瞓」,從而影響睡眠模式而令失眠的現象更為普及。

 

有見及此,LEAP響應國際家庭日(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以「瞓足7 ‘LEAP’ 鐘,生活更輕鬆」為主題,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爭取睡眠挑戰。藉此鼓勵港人調節作息時間,養成每晚爭取充足睡眠的習慣,平定情緒及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除了令工作更有效率,也有助個人及家庭生活更輕鬆愉快。

 

查詢或報名歡迎致電2530 0018或以電郵 (jenny@leap.org.hk) 與助理拓展經理劉小姐聯絡。

 

 

 

 

 

獎項與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