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課程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LEAP)一直致力為幼兒提供健康教育課程,讓幼兒明白健康生活的重要,幫助他們建立健康和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課程涵蓋幼兒主要發展目標,包括「品德」、「認知和語言」、「身體」及「情意和群性」,讓他們培養健康的體魄及加強幼兒的社交技巧,以促進他們的全面發展。

 

課程以班別形式進行,教育幹事以輕鬆及正面的互動教學手法,讓幼兒寓學習於娛樂,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課程內容與日常生活聯繫,以有趣的故事串連整個課程,另配以影音教材和有趣互動的遊戲,循序漸進地讓幼兒認識個人衞生、身體知識及均衡飲食等知識,從而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我們亦會透過會說話唱歌的生活教育吉祥物「長頸鹿哈樂」來加強生活教育課程的訊息。

 

我們誠意邀請 貴校參與幼稚園課程。如欲查詢幼稚園課程資料 或預約課程,請致電2530 0018或以電郵聯絡周藍恩 (joycec@leap.org.hk)。

 

 

下載有關文件

 

課程簡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