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與

企業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合作:

 

贊助LEAP活動

LEAP每年會舉辦不同類型的籌款活動為服務籌募經費。舉辦籌款活動需要龐大資源來支持,除現金贊助,我們同樣歡迎場地、服務贊助及物資捐贈,以協助本會節省開支。

 

捐贈活動或產品收益

企業/機構每年均會舉行大大小小的宣傳及慶祝活動,包括公司周年晚宴、品牌宣傳活動、各類型慶祝活動等。企業/機構可把活動收益或來賓的賀禮轉化為善款撥捐予LEAP支持慈善項目,為活動增添一份意義。

 

自組籌款活動

企業/機構可自行舉辦或與我們共同策劃更貼切目標的籌款活動,活動形式不限,例如慈善義賣步行籌款、便服日、運動日等,並選擇LEAP為該活動之受惠機構。

 

放置籌款箱

企業/團體可於學校、公司接待處、店鋪或旗下商場等擺放本會捐款箱,匯聚公眾一分一毫的善款到我們手上。

 

員工參與

企業/機構可成立員工義工隊參與LEAP各式各樣的慈善活動,協助活動順利進行。企業/機構可根據義工的參與時數,捐出等值的款項作為支持,以發掦「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慈善精神。除了參與義工服務,歡迎企業/機構員工組隊參與本會的籌款活動。

 

 

我們期待與您攜手為更多兒童及年青人建立健康及正面的生活模式。如想了解更多或洽商有關合作事宜,歡迎聯絡傳訊及發展部:

電郵:leap@leap.org.hk

電話:2530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