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樂利是」籌款活動2024

 

捐出利是 為祝福賦予多一重意義

 

農曆新年期間,派利是是一個傳統習俗,寓意是把祝福帶給對方。您可有想過增加這份祝福的力量和影響力嗎?您只要捐出利是,支持LEAP發展新的課程,為更多學生帶來裨益。

 

LEAP在過去三十年,一直為學生提供正面而有系統的健康及生活教育課程,推廣身心健康生活。三年新冠疫情影響學生個人成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建立。疫後有學生亦難於適應復常生活,未能緩解情緒健康問題,從而作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情況令人擔憂。有見及此,LEAP已著手加強現有的課程,並於2024/25學年推出全新「社交及情緒學習課程」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提升他們的情緒管理能力、增強自尊及自信心、培養解決問題和決策能力,以預防自我傷害行為

 

藉著新年這個充滿喜悅與祝福的日子,LEAP誠邀大家參與「哈樂利是」籌款活動,捐出利是,分享祝福,讓更多學生活出健康正面人生。捐款港幣$200或以上可得到LEAP身心健康大使哈樂的八達通卡套以作答謝。

 

 

個人捐款支持

網上捐款:https://www.leap.org.hk/tc/donation.php?

其他捐款方法:https://www.leap.org.hk/tc/support_us.php

 

公司參與/捐款支持

LEAP誠邀公司/機構參與活動,鼓勵同事把利是錢捐出,由公司/機構收集相關利是捐款,然後一併捐予LEAP。參與機構將會得到感謝奬狀及獲提名參與「商界展關懷」計劃。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30 0018與麥小姐聯絡。

下載公司參與表格

 

學界參與

LEAP誠邀學校參與活動,鼓勵學生把利是錢捐出。LEAP會為參與的學校送上LEAP利是封、利是收集箱及活動宣傳海報,好讓學校可於農曆新年假後進行有關活動。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530 0018與李先生聯絡。

下載學校參與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