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捐贈

LEAP是一個註冊慈善機構,每年為超過10萬名中、小學的學生提供健康教育及預防藥物濫用課程,社會人士的捐助對我們十分重要。將遺產捐贈予LEAP,可以讓更多青少年有機會接受藥物教育,明白到健康生活的重要及濫用藥物的危險,建立健康人生,為社會作出貢獻。

 

對於遺產捐款的安排,你可以考慮:

(i)     捐出遺產餘額

(ii)    捐出人壽保單的部份或全部保額

保單捐贈的概念十分簡單。投保人可使用現有的保單或以新的保單作捐贈。投保人只需捐贈保單中部分百份比(例:90%家屬10%慈善機構)的投保額予指定的慈善機構,便能把愛延展,惠及社會下一代。

 

LEAP的相關資料

(填寫受益人資料用)

機構名稱: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

機構地址:    新界葵涌麗瑤邨樂瑤樓地下107-113

註冊號碼:    0290597

 

如欲查詢遺產捐贈事宜,請致電2530 0018或電郵至leap@leap.org.hk 聯絡我們。

 

-------------------------------------------------------------------------------------------------------------------------------------------------------------------

 

「生命傳愛行動」保單捐贈計劃

「生命傳愛行動」成立於2005年,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簡稱「保協」)及「保協」慈善基金全力策動,致力透過「保單捐贈計劃」,為各慈善機構開拓長遠而穩定的資助來源!

 

簡易3步曲

步驟1:聯絡你的保險顧問,填寫「保單更改資料表格」,填妥後交回保險公司。

步驟2:待保險公司正式批核。

步驟3:傳真或電郵「保單捐贈計劃」通知書予「保協」及受惠機構。

  

有關「生命傳愛行動」保單捐贈計劃之詳情,可聯絡「保協」查詢: 

熱線:2969 0200

電郵lifecare@luaf.org.hk

網站https://www.policydonation.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