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教育活動計劃 (LEAP) 流動應用程式*

LEAP 流動應用程式*,為您提供互動遊戲、健康教育資訊及LEAP的最新動向等。


 


*下載和使用LEAP「生活教育活動計劃」應用程式完全免費。 Android 及 iOS 版本已經推出,立即下載,展開「健康」之旅!


                                           


LEAP 流動應用程式包括:


數碼漫遊

「數碼漫遊」是一個將步行數目換算成與我們日常生活中熟悉及更具體化的資料以作參考的程式。請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對準在指定「哈樂計步錶」上的二維條碼 (QR Code) 開啟程式,並輸入在計步器上顯示的步數。系統會將步數換算成與同等距離或食物卡路里相關的資料以供參考。


健康的哈樂

「健康的哈樂」是一個揉合設計及填色的互動活動。請下載 「哈樂填色紙」,並在填色紙上為生活教育吉祥物「長頸鹿哈樂」設計獨一無二的運動背心及填上顏色。完成後,使用程式內的「健康的哈樂」掃描已完成的設計。哈樂便會穿上您精心設計的運動背心,向您展示不同類型的運動以及和各項運動相關的小知識。


哈樂信箱

「哈樂信箱」是一個鼓勵大家與生活教育的吉祥物「長頸鹿哈樂」交流的平台。請輸入您想和哈樂說的話或問題,並留下您的姓名及聯絡電郵。哈樂會以電郵回覆大家。


尋找哈樂車

「尋找哈樂車」提供生活教育的流動課室(哈樂車)的資訊。程式會顯示LEAP流動課室(哈樂車)停泊在各區的學校。大家可隨時尋找附近的哈樂車。


網上遊戲
* 首次進入遊戲時需較長時間開啟,請耐心等候。
健康小提示
你了解人體的構造嗎?你知道什麼食物對身體有益嗎?想知道更多有趣的醫療知識?哈樂將會一一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