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EAP榮獲「飛越品牌大獎」

LEAP榮獲飛越品牌非牟利機構大獎,嘉許本機構於去年疫情期間跨越眾多障礙、迎難而上,成就卓越。

 

這獎項對LEAP教學團隊在「疫」境中展現出的應變能力予以肯定,實在令人鼓舞。面對疫情的挑戰,我們的教育幹事高效迅速地製作了一整套優質的網上課程,包括網上視頻學習課程、Zoom課程以至電子書系列,力求以最便捷的方式繼續服務學生和家長。此外,LEAP辦公室和流動教室也同時加強防疫措施保障師生。

 

今年是經緯青年商會首次舉辦飛越品牌大獎活動。是次評審委員會審視的因素眾多,其中包括獲邀提名機構的願景、服務質素、服務影響力、促進工作及生活平衡的相關措施等等。經過一輪嚴謹的甄選過程,LEAP有幸與另外四間非牟利機構一同獲得嘉許。

 

經緯青年商會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1個分會成員之一,多年來積極投入參與各式各樣服務社會的活動。同時旨在為商會18-40歲的成員提供訓練平台,讓他們發揮潛能,盡展所長,成為未來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