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EAP 2020 「金旗認捐」賣旗籌款

 

 

籌款目的:發展與時並進的健康及預防薬物濫用教育課程,協助青少年健康成長,建立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

 

籌款目標: 港幣$650,000

 

沒有街頭賣旗的賣旗日「生活教育活動計劃」(LEAP) 原定於3月14日舉行新界區賣旗日,惟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於社區傳播的發展情況,為確保所有義工、工作人員及大眾的安全與健康,經慎重評估後,LEAP決定取消街頭賣旗。LEAP僅在此感謝所有已報名的賣旗義工對LEAP和是次活動的支持,希望你可透過其他或下列方法繼續支持,並期待來年可以再有你參與LEAP的街頭賣旗。

 

缺少了街頭賣旗的賣旗日因此更需要你和各方善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請透過以下相關的「金旗認捐」及捐款方法協助LEAP達到預期的籌款目標。

 

LEAP誠邀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集腋成裘,積極響應LEAP的「金旗認捐」或作出相關捐款,讓LEAP能實踐承諾,繼續把健康訊息帶到不同的學校,協助本地青少年建立健康、無毒和正面的生活態度,並讓更多學生和家長能體驗LEAP卓越的健康教育課程。

 

LEAP 2020精美「金旗」(欲放大圖示,請點擊下圖)

 

 

LEAP的「金旗」一套有30個色彩豐富的旗子、共有十多款不同的設計,且印有多個健康正面的訊息,給大人和小朋友送上最佳的健康提示!無論自用或轉贈,均別具意義,值得珍藏!

 

現凡捐款港幣$100或以上,便可獲贈此限量版的精美金旗一套!亦歡迎您認購多套金旗,支持無毒的健康生活。

 

為了感謝您慷慨的支持,除金旗以外,我們還為您準備了以下禮品:

 

捐款禮品

捐款港幣$300或以上

 

LEAP手錶計步器

(顏色由LEAP為您選定)

捐款港幣$1,000或以上

 

「VIVIENNE TAM x LEAP印花手挽袋」

 

凡捐款港幣$300或以上,可獲贈精美實用的LEAP手錶計步器,可配合免費的LEAP流動裝置應用程式一併使用,盡享多款獨一無二,好玩有趣的互動遊戲、健康教育資訊及LEAP的最新動向等。

 

捐款額達港幣$1,000或以上,更可額外獲贈由LEAP的「愛生命之友」、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小姐(Vivienne Tam)特別為LEAP設計,兼具型格及實用性的時尚經典「VIVIENNE TAM x LEAP印花手挽袋」一個,以示我們對您的謝意。

 

「金旗認捐」籌款活動快將截止,懇請大家慷慨解囊,並協助呼籲更多熱心人一起參與募捐行動。

 

請即按此下載「金旗認捐」募捐表格 ,並登入以下網址作安全的網上捐獻: leap.org.hk/cdonation

 

感謝您的支持,與我們攜手邁向健康無藥的未來!

 

備註:

1. 金旗及禮品圖片只供參考。

2. 金旗及禮品預計於捐款確認後約兩至三個星期內寄出,請留意本會電郵通知。

3. 金旗及禮品將以平郵寄出,請於捐款同時提供正確郵寄地址,如有遺失恕不重發。

4. 如欲以其他方式收取金旗或其他禮品,請另與我們聯絡:2530-0018。

5. 所有捐款一經本會收取後,恕不能取消或更改。

6. 所有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