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EAP 港島區賣旗日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簡稱LEAP)將於2023129日(星期六)進行港島區賣旗日。我們誠邀您透過成為賣旗義工或認購金旗支持我們。我們希望透過賣旗日籌募港幣60萬元善款,用作生活教育課程發展,幫助年青人建立健康、積極及無藥的人生。

 

LEAP是香港註冊慈善機構(獲豁免繳稅編號:91/003427),致力為學生提供一套正面而有系統的健康及藥物教育課程,讓他們明白煙草、酒精及毒品對身體的影響,從而協助預防藥物濫用。多年來,有賴社會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我們已為超過2.2百萬名學生提供服務。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協助賣旗工作,誠邀您和您的親友一同加入義工隊伍,歡迎致電 2530 0018 查詢詳情。這也是一個極具意義的親子活動,所有參加賣旗日之義工均獲頒印有LEAP健康大使劉德華先生簽署的感謝狀及紀念品乙份。

 

除了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外,您還可以透過金旗認購,支持我們的賣旗籌款活動。捐款滿指定金額,您將獲得不同組合的禮品,包括金旗貼紙、「哈樂與好友」夾子套裝或「長頸鹿哈樂」布公仔,以表我們對您慷慨解囊的謝意。

 

期待您的參與,好讓我們的服務能得以延續及發展。多謝支持!

 

* 社會福利署署長已批准三間機構於2023年 12月9日(星期六)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賣旗,而生活教育活動計劃已獲授權於當日在港島區賣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