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哈樂利是」籌款活動 2023

農曆新年將至,LEAP團隊和「哈樂」正密鑼緊鼓準備一年一度的「哈樂利是」新春籌款活動 。是次新春利是籌款活動鼓勵同學於農曆新年期間給LEAP捐出一封利是錢,協助哈樂將健康生活的訊息與更多學生分享。 

 

疫情期間,LEAP推出兩冊以「情緒調色盤」和「網上遊」為題的電子書,教導學生如何適當地舒緩情緒和使用互聯網。LEAP希望能透過今年「哈樂利是」籌款活動,籌募經費以幫助欠缺資源的學校,讓他們的學生可以有機會參與以上的電子書課程,提升學生的精神健康和抗逆力,加強他們辨別資訊真偽的能力,預防誤墮網上陷阱及沉迷上網。凡捐款達港幣30元或以上的利是善款,將用作支持LEAP為欠缺資源學校的學生免費提供此兩冊電子書,其餘捐款則會用於課程發展。


LEAP誠意邀請您支持「哈樂利是」新春籌款活動,讓更多學生能夠受惠於LEAP的課程,從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和正確價值觀。

 

 

 

此外,我們亦鼓勵參與的同學透過特別設計的「哈樂」利是封,給我們的吉祥物長頸鹿哈樂留言,一起宣揚健康快樂和分享愛心的訊息。我們誠意邀請您捐款支持,與我們攜手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無毒的生活模式。

 

 

 

歡迎到此連結:https://www.leap.org.hk/laisee 捐款支持LEAP。

 

 

 

参與2023年「哈樂利是」籌款活動的學校名單 (排名乃以參與學校的英文名稱順序排列) :

 

大坑東宣道小學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
中華基督教會蒙黃花沃紀念小學
金巴崙長老會耀道小學
陳瑞祺(喇沙)小學
啟基學校
青松侯寶垣小學
啟思小學
拔萃女小學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宏信書院
鳳溪第一小學
香港道教聯合會純陽小學
漢華中學(小學部)
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學校
茵維特(香港)學校
啓歷學校(九龍灣)
啓歷學校(薄扶林)
樂華天主教小學
聖公會仁立紀念小學
嘉諾撒聖心學校
慈幼葉漢千禧小學
慈幼葉漢小學
天主教石鐘山紀念小學
石湖墟公立學校
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
聖類斯中學(小學部)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太古小學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深信學校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塘尾道官立小學
惇裕學校
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