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停課不停學 - 網上輕鬆學習證書計劃

 

受到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全港學校需按教育局規定全面停課,以保障學生的健康。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LEAP) 向來關注同學們的身心健康,為鼓勵同學們在停課期間善用時間,「生活教育」特別推出一項名為「停課不停學  -  網上輕鬆學習」的證書計劃,透過一系列以LEAP的吉祥物 -- 長頸鹿哈樂、小馬凱莉和好友芝達以抗疫為題的小故事,每星期以網上短片形式讓家中的小朋友輕鬆地認識注重健康的重要,從而提高他們對個人衞生的意識,提醒他們及家人要時刻保持身體及情緒健康,以積極和正面樂觀的態度與他們一同抗疫。

 

為增加趣味性和鼓勵更多小朋友参與此費用全免的網上學習計劃,「生活教育」準備了很多精美的紀念品,同學們只需於收看每集網上短片後到我們的網站回答一條與每集內容有關的簡單問題,均有機會得獎。完成整個計劃並回答每集問題的同學更會得到證書和LEAP的限量版手錶計步器。另外,我們更就每集內容備有相關的工作紙供同學免費下載,讓同學可隨時隨地輕鬆重溫每集相關的知識。

 

請即到本會相關的網頁 www.leap.org.hk/e-learning 了解參加此計劃的辦法和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