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齊踏恐龍足跡、共創世界紀錄」慈善活動

 

踏入新的一年,「生活教育活動計劃」(LEAP) 於本年1月18日承蒙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的邀請,在LEAP流動課室於該校提供課程期間,參與了一項名為「齊踏恐龍足跡、共創世界紀錄」的慈善活動,並非常榮幸地成為該活動的受惠機構。

 

是次活動是基灣小學(愛蝶灣)為響應教育局以「感恩珍惜 積極樂觀」為主題的2019/20學年「我的承諾計劃」而發起。活動被命名為「齊踏恐龍足跡、共創世界紀錄」,亦是基灣小學(愛蝶灣)創校五十周年校慶活動之一。

 

活動當日有近500名學生、家長、老師、教職員及嘉賓集體穿上相同款式的手作恐龍足套,成功打破「最多人士穿着恐龍爪進行集會」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活動為LEAP成功籌得超過港幣一萬二千元善款,讓LEAP得以向更多學生及家長推廣健康和正面的預防藥物濫用教育信息,一起邁向無藥的未來!

LEAP非常感謝基灣小學(愛蝶灣)發起這項既創新、又富教育意義的慈善活動,與LEAP攜手致力為我們的新一代共建健康、無毒的未來。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愛蝶灣)黃靜雯校(最左),與會嘉賓和LEAP的代表(右起第四和第五)一起穿上恐龍足套,在台上啟動「齊踏恐龍足跡、共創世界紀錄」慈善活動典禮。

 

學生和家長參觀LEAP停泊在校園的流動課室,對LEAP獨一無二、嶄新而富趣味的活動教學方式有更深入的了解。

 

應邀嘉賓對LEAP在其流動課室內設置的擴增實境(AR)和體感(Kinect)教學技術裝置很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