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EAP 成立25周年紀念短片」有獎問答遊戲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成立25年,感謝大家在過去25年一直支持本會,讓本會能與學生一起成長,服務過百萬名學生和家長。為慶祝本會25歲的生辰和答謝大家對LEAP的支持,本會特別推出LEAP 25周年睇短片、答問題、攞禮物」的有獎問答遊戲,準備了多款精美的禮品送給大家。

 

豐富獎品包括印刷精美的2020年LEAP吉祥物長頸鹿「哈樂」年曆卡、趣緻好玩的「哈樂」和好友限量版貼紙 、實用有型,並可配合全新及免費的LEAP流動應用程式一併使用的LEAP手錶計步器,以及由LEAP愛生命之友、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小姐(Vivienne Tam)特別為LEAP設計的實用手挽袋

 

參加辦法:點擊及觀看以下的「生活教育活動計劃」25周年濃縮版的紀念短片,然後按此回答和短片片段內容有關的問題。

 

 

頭25位參加並答對其中兩條問題的朋友每人均可獲得「哈樂」和好友限量版貼紙一張。答對所有問題的朋友,每人可獲發2020年「哈樂」年曆卡和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其中一款實用有型、可配合全新及免費的LEAP流動應用程式一併使用的LEAP手錶計步器(名額共4名)以及由LEAP愛生命之友、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小姐(Vivienne Tam)特別為LEAP設計的實用手挽袋(名額共3名) 。

請即點擊及觀看上方的短片,然後按此答問題,贏取豐富獎品!

遊戲截至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得獎者將由專人通知並聯絡安排領獎事宜。
 

歡迎按此觀看詳盡版的「LEAP 25周年紀念片」,與我們一起重溫過去25年LEAP的多個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