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EAP 2020 賣旗日

 

我們欣喜地宣佈,LEAP將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四日(星期六)在新界區舉行賣旗日。 多年來,賣旗日都是LEAP 的主要籌款活動,我們極需你的參與。

 

賣旗日讓我們能繼續實踐承諾,協助本地青少年建立健康、安全和積極的生活模式。為了讓我們能繼續把健康訊息帶到不同的學校,並確保課程能緊貼社會及科技發展,我們希望能透過賣旗日籌募港幣六十五萬元的善款。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協助賣旗工作,現誠邀您和您的親友一同加入義工隊伍,歡迎致電 2530 0018 查詢詳情。網上報名,請按此,或登入以下網址下載表格:leap.org.hk/cform所有參加賣旗之義工均可獲頒印有生活教育活動計劃健康大使劉德華先生簽署的感謝狀以及由太古資源有限公司送出的紀念品一份。

 

為鼓勵更多家長和小朋友參與此項極具意義的義務工作,親子義工更可額外獲得LEAP二十五周年限量版哈樂手錶計步器及趣緻的哈樂頭飾更可參與「哈樂最合拍親子賣旗義工組合獎」等。詳情請留意稍後公佈。

 

LEAP 向所有支持者及其親友呼籲,誠邀大家在當日踴躍捐款支持,讓我們為孩子建立愉快、健康、無藥的生活模式。如果您希望在賣旗日前捐款,歡迎登入以下網址作安全性的網上捐獻: leap.org.hk/cdonation,或按此下載捐款表格。

 

謝謝你的大力支持! 3月14日約定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