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零一九年一月一日
LEAP 成立25 周年

 

回首一九九四年,LEAP 由一家向數千學生提供預防藥物濫用課程的非牟利機構,發展至二零一八/一九學年服務逾十一萬學生,已儼然成為本港教育界不可或缺的一員,至二零一九年LEAP 成立二十五年。

 

LEAP 第一所流動課室於一九九四年投入服務,現時流動課室總數已增至九所,全配備擴增實境(AR) 及體感(Kinect) 教學科技。機構於一九九五年把課程擴展至本地學校,並於一九九九年推出中學及特殊教育課程。為配合學生課程及回應社會需要,LEAP 於二零零六年推出家長課程,發展至今已成骨幹課程之一。

 

劉德華先生於一九九六年出任健康大使,以及譚燕玉小姐於二零一一年出任愛生命之友,大大推動了LEAP 的社區開發工作。累積二十五年的豐碩成果有賴各參與學校及社區的鼎力支持。未來我們必將繼續與社會各界共同努力,貫徹預防藥物濫用工作。

 

為慶祝本會25歲的生辰和答謝大家對LEAP的支持,本會特別推出LEAP 25周年睇短片、答問題、攞禮物」的有獎問答遊戲,準備了多款精美的禮品送給大家。

 

豐富獎品包括精美趣緻的「哈樂」和好友限量版貼紙 、可配合全新及免費的LEAP流動應用程式一併使用的LEAP手錶計步器,以及由LEAP愛生命之友、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小姐(Vivienne Tam)特別為LEAP設計的實用手挽袋

 

參加辦法:點擊觀看以下「生活教育活動計劃」25周年濃縮版的紀念短片,然後按此回答和短片片段內容有關的問題。

 

 

問題合共8條,頭25位參加和答對其中兩條問題的朋友每人均可獲得「哈樂」和好友限量版貼紙一張。選擇回答及答對所有8條問題的朋友,每人可獲發2020年「哈樂」年曆卡和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其中一款實用有型、可配合全新及免費的LEAP流動應用程式一併使用的LEAP手錶計步器(名額共4名)以及LEAP愛生命之友、著名時裝設計師譚燕玉小姐(Vivienne Tam)特別為LEAP設計的實用手挽袋(名額共3名) 。

 

遊戲截至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得獎者將由專人通知並聯絡安排領獎事宜。請即按此觀看短片,答問題,贏取豐富獎品!

歡迎按此觀看詳盡版的「LEAP 25周年紀念片」,與我們一起重溫過去25年LEAP的多個重要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