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零一七年四月
兩所流動生活教育中心正式啟用

生活教育活動計劃(LEAP)於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舉行「流動生活教育中心啟用儀式」,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禁毒專員陳詠雯女士、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以及香港特殊學校議會主席沈少芳校長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聯同LEAP主席唐偉邦先生為LEAP新替換的兩架流動生活教育中心舉行啟用儀式。

 

兩架全新流動課室分別為特殊教育課程及中文小學課程而設,除了能夠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全及衞生的學習環境,亦增添了LEAP於二零一四年開始採用的擴增實境(AR)和體感(Kinect)教學科技系統,象徵有關的教學科技已於LEAP的課室全線開通! 令所有參與LEAP課程的學生,包括特殊教育學生,可享有一個兼具科技、樂趣和知識的獨特學習體驗,有助提高學習興趣,加強LEAP預防藥物教育課程的效益。

 

我們十分感謝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LEAP更換兩架全新流動課室,並資助LEAP把最新的教學科技應用到所有流動課室及班房課程。

 

 

更多相片分享